民族调叙事曲企划《诺玛吉亚历史笔记》
主催:幽寂(雪地靴P)
制作:诺玛吉亚历史学会

是历史笔记的第一曲的翻唱呢!感谢羌【心

归羌:

·VOCAL/ENCOED:归羌
·MIX:Retsugo


@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 幽寂寂生日快乐呀!!!虽然我是将去年同样是这首的贺曲重置了一遍但是我感觉有进步所以你不能打我!!!!(…………)

本来重置版是想加一点新的东西的,但是我吧这水平就,就咕咕咕了呗【被打    不管怎么说白雪红叶是我认识你的第一曲,还是觉得很有特殊意义。

总之于我心中是个大姐姐一般的前辈形象呀,万分感谢你一直以来对不成熟的我给予的许多包容与指导。

那么以后也还请和我一起玩啊!!!【歇斯底里

顺便动态简介皮了一下灰常快乐,嘻嘻嘻

评论
热度 ( 17 )